轻僷

DOWN_repo(1)

陆歧宝贝真的送了超多超多赠品(啊,当然其中也有大多数是我不要脸蹭来的),好看入股不亏,不说第二遍


随机抓取一只幸运的彩虹小马作为本子的背景板


down真的是砖头本!特别是在世正这种北极圈,简直就是我的神!(对,说的就是你陆歧❤️)


每一张图都很好看呜呜呜呜呜我都很喜欢


内容不剧透,粮本来就这么少了,要自己去看啊!



以下是对信回复😘

       虽然我不喜欢喝美式咖啡,但是你说的橙

橙冰萃还是吸引了我,毕竟你说它甜,而我不

能接受苦的,这个安利等我开学回去试一试!

       豆花冒菜,我觉得对我来说这就是两个菜,如果要吃的话我一定选择辣的或者咸的。泰式

麻辣烫我还没吃过,麻辣烫不就要那种又香又

辣的吗?我无法想象泰式的是一种什么样的味道……但我吃过不少泰式的外卖,我经常不知

道吃什么,我就点什么芒果糯米饭,冬阴功汤(肥牛和虾滑都好吃)

       咖喱饭我也喜欢吃!总觉得我们两个的口

味应该是差不多的嘿嘿嘿,其实我觉得咖喱做

什么都好吃,只要技术不太差~至于你说的加

牛奶,以前还听说过什么牛奶泡鲜虾鱼板面也

很好吃,但我一直怕泡出来味道很奇怪,就从

没试过。至于加糖提鲜,不瞒你说我一个四川人,我喜欢吃甜辣口的

       椰子鸡我还没吃过哎,一直是看视频别人

有吃,因为我不知道哪里的最正宗,而且我们

学校附近好像也没有,就只有等以后什么时候

遇见了才能吃它啦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(1)

热度(14)